安吉尔深耕净水三十六载,以航天净水科技铸造国牌科技之光

近日,老字号国货热度不断上涨,洗护品牌蜂花一天涨粉近50万,郁美净官方抖音账号注册不到3日粉丝量已破百万,中国品牌的大众关注度持续提升。

40分钟前

近日,老字号国货热度不断上涨,洗护品牌“蜂花”一天涨粉近50万,郁美净官方抖音账号注册不到3日粉丝量已破百万,中国品牌的大众关注度持续提升。实际上,除了这些洗护类的老国货外,中国还有一批积极投身科研、专注自身领域的“国牌科技之光”,不断用科技力量为中国智造注入澎湃动力。

坚定科技突围之路,成就国牌科技之光

以创立于1987年的华为为例,从90年代自研推出C&C08交换机开始,面对欧美技术封锁、国内集成电路人才缺乏、技术基础极其薄弱等困境,华为坚持自研麒麟芯片,如今突破重重困难终于实现量产,其 36年来的发展历程也是中国科技企业从混沌到站上国际舞台的一大缩影。

举目而望,无论是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数字底座的华为,还是打破国外净水膜技术垄断的安吉尔、独家掌握无人机悬停核心技术的大疆,以及在智能语言领域技术实力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科大讯飞……这些“国牌科技之光”们持续精耕研发,以一个个突破性的技术与长期过硬的品质,成为中国科技力量的中流砥柱。

 

用领先科技引领行业进步,用强劲实力捍卫民族发展

同样创立于1987年的安吉尔,也一直走在正确但艰难的科技之路上。正如古人所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早在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从此开启了安吉尔在净水领域的不懈探索。

 

在净水器最核心的过滤技术上,安吉尔投入了整整3年时间和1.5亿元资金,集合200多位专家的智慧,终于自主研发了长效反渗透滤芯。这一突破性技术彻底打破了过去膜技术依赖海外进口的垄断局面,被誉为净水界的“中国芯”。

 

作为国内净水领域的开创者,安吉尔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不断追求技术突破。2021年,安吉尔携手航天生物成立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六大航天净水科技。其中APCM航天除菌科技,作为高效抗菌材料,对世界公认的超级细菌ESKAPE的去除率超99.99%,荣获世界三大发明展之一的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大奖。

 

中国智造,影响世界。随着各领域技术的迅猛发展,中国智造早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其科技力量与发展成果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以安吉尔为例,其36年来已累计获得900多项专利,参与制定16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同时获得全球6大权威认证。其产品畅销全球65个国家,以一次又一次的技术突破和创新,刷新着大众对于净水行业的认知。

在科技产业浪潮持续奔涌而来的当下,相信会有更多和安吉尔一样的中国科技企业,继续以“技术引领”为信条,以“核心技术”为底牌,向全球展现中国科技的高端实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