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科技旗下全民钱包让金融更有温度

目前,消费供给持续加速,丰富的商品种类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种消费金融产品在帮助大众提高消费能力、提前享受高品质生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民钱包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秉持以科技创造幸福生活的宗旨,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便捷暖心的服务,着力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全民钱包利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搭建分期购物场景,扩大了金融服务的覆盖面。自 2017 年成立至今,全民钱包已为 1900 万用户提供了专业、灵活的消费金融服务,业务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深入触达量级庞大的长尾客群,有效满足了工薪阶层、个体户等城乡居民的消费金融服务需求,填补了传统金融机构难以兼顾的空白地带,使金融服务更加平民化,大大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数字技术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加快了服务创新与行业发展。全民钱包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解决行业痛点,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构建了稳定高效的消费金融开放平台。全民钱包将前沿技术应用于风控审批、营销获客、交易撮合等业务环节,使科技与金融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促进获客精准化与用户运营精细化。全民钱包从场景、数据到营销、风控,完成了消费金融产业生态闭环,带来了切实的服务效率提高及交易成本降低。

为了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全民钱包加强了对用户隐私信息的保护,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存储与合法使用。全民钱包具备完善的系统防御能力,能够实时拦截网络攻击和病毒入侵,并将用户个人数据信息全程加密,让用户在使用金融服务时无后顾之忧。

全民钱包认真做好服务细节,关爱用户生活。全民钱包持续优化客服流程,及时处理用户提出的各类需求和意见,与用户保持紧密联系和友好协商,将用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同时,全民钱包多举措推进消费金融知识宣教,积极普及金融工具使用、个人信息保护及电信诈骗防范等常识,帮助用户培养正确的消费观,提升个人信用水平,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助力用户通过消费金融服务更好地享受人生。

全民钱包聚焦服务体验,以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消费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满足广大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金融需求,让用户切身感受到金融服务的温暖和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