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脉科技精选层挂牌申请获通过

9月18日,广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选层挂牌申请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2021年第19次审议会议审议通过。
资料显示,广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脉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信息通信技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信息通信产业,依托核心技术,把握IT与CT产业不断融合的发展新趋势,为电信运营商、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产品+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悉,公司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公网客户建立起了紧密联系,为公司积累了优质行业客户的同时,也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知名度,并与地铁、高铁、广电等专网客户建立了常年合作。

  资料显示,公司早期业务以通信基础网络设计、集成、调试为主,在系统工程建设、通讯组网架构、网络安全、优化调试、技术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基础。后续公司逐渐拓展业务,于2013年发展ICT行业应用业务,在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校园领域发展迅速,参与了多个示范性项目,凭借优秀的ICT技术融合能力,公司不仅能够帮助电信运营商规划项目的通信组网模式,降低电信运营商的建设成本,还能够满足下游客户定制化软件平台开发及各种场景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