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时代,大同行将科技应用到平台发展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近些年来,伴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我国产业也都有着突飞猛进的变化。刚刚过去的2017年,不论是港珠澳大桥的建成通车还是“复兴号”获世界高铁第一称号,这无不彰显着中国科学技术的力量。
同时,科技正在改变着金融业。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区块链等新技术渗透到了金融的各个领域,尤其以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借助科技的力量而得到迅猛发展。
科技赋予了互联网金融想象力
“Fintech”金融科技是2017年互金行业最热的词汇了。不论是大数据、区块链还是炒的火热的比特币都被更多的人知晓。有更多的人跃跃欲试,想要参与其中。科技的力量给金融业插上了创新的翅膀。
金融科技不仅是创新的金融业务,更是金融行业利用新科技进行的服务升级,也是一种金融业的变革。很难想象,在如此短的几年内,互联网金融的超高速发展,其主要业务(支付清算、借贷融资、财富管理、零售银行、保险、交易结算)都因科技的力量变得更为方便快捷。
科技拓宽了大众理财的维度
几年前,大众的投资多会选择银行理财、股票、国债或基金。银行里门庭若市的场景并不少见。然而近几年,取款转账、购买理财产品,都可以通过网络在移动设备实现。人们不再仅局限于线下购买理财产品、投资股票或基金,而是有了众多新选择。

人们不再仅局限于基础的理财产品,而是将眼光放的更长远,思考的更宽阔。不论是线上定制型的保险、借贷或众筹、再到多种线上支付又或是比特币,大众对金融的参与度因科技发展而得到大提升,互联网金融使得生活理财更为多元化了。
科技为大同行平台提供安全保障
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类新兴产业,其产生和发展与互联网技术本身是密不可分的。大同行理财平台开展业务离不开坚实的技术保障。平台自上线之初,就坚持自主开发,并随时收集用户体验反馈,每一次的调整,都凝聚着众多大同行人的心血。

在风控方面,大同行创新大数据风控体系。将结合大数据与智能投顾系统,从第一道开始把关,筛选掉潜在风险。依托智能风控核心技术,引入多重风险保障体系,深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大同行也极其重视平台安全。采用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有效的防止入侵,确保交易数据安全。此外,大同行还建立了第三方认证监督机制,确保了个人账户等信息不被泄露,有效保障了用户在网站中的交易安全。
相信在科技的影响下,金融业会有更宽广的发展。大同行也将继续提升自身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群体,成为大众更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