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约车合法资质如何办理?

庆网约车合法资质如何办理?据介绍,根据相关规定,对在我市注册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其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均需在我市审查;对注册地不在我市的网约车平台公司,需提供注册地省级交通部门出具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并在我市进行线下服务能力的审查。
重庆办理网约车
重庆网约车公司分享:按照重庆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相关部门分别对在我市注册的重庆愉客行网络有限公司、重庆庞大叮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呼我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了线上服务能力的审查。
在此基础上,市运管局对这3家公司,以及注册地不在我市的网约车平台公司的线下服务能力进行了审查。
重庆网约车公司分享:根据审查结果,今日,重庆市运管局依法向我市首批5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这5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分别是重庆愉客行网络有限公司、重庆庞大叮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呼我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跑网约车需3证齐全 滴滴在申请中
市运管局出租处相关负责人说,根据相关规定,在我市从事网约车业务,需要同时具备三个证件,即网约车驾驶员证、网约车运输证、网约车经营许可证。今年初,我市发放了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证及网约车运输证。
重庆办理网约车
重庆网约车公司分享:该负责人提醒,已取得合法手续的车辆和驾驶员,如不在有经营许可证的网约车平台从事网约车业务,也属违规。
首汽约车是5家拿到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之一,也是同时具备上述三个证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三证齐全,能够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将有助于他们开展网约车业务。
重庆网约车公司分享:市交委方面提醒,在我市尚未取得合法手续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车辆和驾驶员,尽快按照国家和我市的规定,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同时也请市民选择合法的网约车平台公司提供运营服务,以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