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房地产开发资质注销材料有哪些?哪些情况被注销?

 房地产开发资质注销材料?对于资质办理,很多朋友都知道怎么回事了,对于资质注销,朋友们可能感觉很是疑惑,企业的资质证书没有按时间进行延续的话是要被注销资质的,房地产开发资质也是如此,房地产开发资质注销材料有哪些?哪些情况会被注销?现在就为你们一一解答。

 2018年房地产开发资质注销材料:

  (一)《企业资质证书注销审核表》;

  (二)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署的申请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

  (四)企业资质证书正、副本;

  2018年房地产开发资质哪些情况会被注销?

  1.房地产企业自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之日起一年内,无正当理由,未进行房地产开发投资建设的,应注销其资质证书。被注销资质证书的房地产企业,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销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核减其经营范围;

  2.房地产企业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

  3.房地产企业破产、歇业或者因其他原因终止业务时,应当在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销营业执照后的15日内,到原资质审批部门注销资质证书;

  4.因不可抗力导致行政许可事项无法实施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注销行政许可的其他情形。

  2018年房地产开发资质注销怎么办?

  企业资质注销后仍需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且有在建项目的,可在资质注销后30日内向县级房地产主管部门申请重新核定资质等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被注销资质不要怕,可以带上您的工商材料和资质要求的证件及材料,重新到相关部门申请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