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dium携手启诚科技成功举办暑期师资能力提升班

随着智能设备和工业互联网应用的快速发展,智慧场景下的工业互联网教学工作也成为了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共同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地在教学领域中进行深化的融合,天津启诚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世界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于2021年8月24日-29日,举办两场为期6天的“Tridium&启诚科技名师计划之工业物联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班”,意在打造Tridium国际认证体系下的高校金牌讲师。

 

 

 

 

来自中国民航大学、理工大学、城建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师范大学、科技大学、商业大学、仁爱学院、天狮学院、职业大学、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劳动经济学校、第一轻工业学校等20余所,高等院校、职业院校50余位骨干老师参加培训,经考核将获得Niagara国际师资认证。

 

培训会开幕式上,Tridium教育总监徐风表示,天津启诚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初正式签约霍尼韦尔,成为Tridium天津教育领域唯一合作伙伴,特别感谢启诚同仁们为筹备本次师资研修班的的辛勤付出。本次培训班教师可利用Niagara技术能够快速搭建物联网应用场景,完成系统的数据采集,应用逻辑和用户呈现。使教师们理解Niagara平台在异构通讯的多设备互联中的价值,提升Niagara在教学科研中的应用水平。

 

天津启诚伟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立红表示,启诚科技作为天津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等前沿技术在教育教学领域推动发展工作。启诚科技与Tridium强强联合携手共赢,落地推广全球最先进的Niagara开放式物联网技术,推动Tridium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今年Tridium首次加入了2021年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企业命题赛道,受到天津高校师生的一致青睐。

 

Tridium中国区总经理陈杰表示,Tridium是物联网软件框架领域全球领导者,从根本上改变了设备和系统连接的方式。作为物联网操作系统开发的创新者,在智慧建筑、工业互联网、能源互联网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占有率颇高,Tridium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万实例的部署,在中国天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更是成绩斐然硕果累累,霍尼韦尔为打造天津智能先锋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培训结束后,启诚团队的小伙伴们为了感谢天津高校老师们对本次培训的积极参与热情响应,针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逐一进行课程评估和问卷调查,从而了解老师们的学习诉求,为老师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启诚团队的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课程内容很实用,我们学到了很多国际一流先进技术和知识,真的是获益匪浅,非常期待下次的学习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