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健康荣膺德勤“202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12月9日,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了“2020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简称:中国50强)获奖企业榜单。妙健康凭借在健康管理数字化领域突出的能力,以及科技创新和成长性上的领先优势,强势入选德勤“中国50强”。

 

1.jpg

 

妙健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疗官罗晓斌博士在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这是妙健康首次入选德勤‘中国50强’,十分荣幸能够获得这份肯定。我们知道这份榜单非常具有影响力,被德勤相中的中国公司,都是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相信在未来,我们能够带着这份荣誉更好地发展。”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于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至今已有25年历史,历届榜单中曾涌现出微软、苹果、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等业界翘楚,被称为“伟大公司的摇篮”。德勤“中国50强”评选始于2005年,入选后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候选企业。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项目主管合伙人赵锦东谈到,很多企业在上榜后得到了地方政府和专业机构更有力的支持,获得了领先创投及私募股权机构的投资,在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人才体系建设等方面能力的全面提升,企业发展更加稳健,逐步成长为各行业的领导者。

 

2.jpg

 

德勤授予妙健康“2020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奖杯

前不久,妙健康刚刚斩获该系列评选子项目“2020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综合实力得到了朝阳区政府及德勤中国的肯定。妙健康CEO孔飞当时表示,妙健康是一家扎根在朝阳的创业公司,快速成长主要得益于中国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非常感谢评选方给予的认可。

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引擎,它也必将是特殊时期过后提振经济复苏的利器。历届 “中国50强”获奖企业代表了中国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前沿,毫无疑问,妙健康已经在健康科技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将数字化精准健康管理与医、药、险等领域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3.jpg

 

罗晓斌博士表示,未来十年,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妙健康希望真正为中国上亿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可以带着合作方一起成长,把握时代机遇,为建设健康中国、推动中国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