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富控股同青少年科技发展专项基金双获公益奖

近日,汉富控股凭“少年硅谷”公益项目荣获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下一代教育社会责任践行奖”,而由汉富控股发起的青少年科技发展专项基金同时荣获“2017年度中国下一代教育公益创新奖”,充分鉴证了汉富对于我国青少年教育和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是2010年7月9日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其发起单位为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旨在通过社会倡导、募集资金、教育培训、救助资助、开发服务等方式,配合政府推动我国下一代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此次获奖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对汉富两年多来持续践行CSR创新的肯定。2016年10月19日,汉富控股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合作设立“青少年科技发展”专项基金。至2017年底,汉富“少年硅谷”项目执行一年多,已经在青岛、佛山、厦门、如皋、北京、杭州、重庆等地设立了13个“少年硅谷创客实验室”,受益学生超过30,000人。项目的公益和教育影响力更是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曾获得“2017蒲公英奖”、“2017中国企业公民优秀公益项目”荣誉称号,这次荣获合作指导单位的表彰,更是业内对“少年硅谷”公益项目的认可和支持。
2018年,汉富将加大力度推动“少年硅谷”公益项目,发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不仅在全国新增100个“少年硅谷”创客实验室,并积极与有关部门合作推出创客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标准,与“美丽中国”等公益项目积极开展合作,深层次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发展,为国家及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